close
原本是把心得po在Facebook粉專,但也把心得PO到痞客幫來,這樣google搜尋比較有機會蒐的到...(吧)
 
買了新的
文石 boox page 7 !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買了東西之後都在找別人的心得分享或是使用心得
好的或壞的有用沒用都想看
有一種抱團取暖的感覺
(我們買了同一款產品就是異父異母的兄弟姐妹了! (?)
以下是沒什麼營養單純分享喜悅的一些小感想
*速度:不知道是ram比較多、核心比較強,還是文石的技術比較厲害
Page 7 的速度比海信 touch lite 快太多了~看網文樂勝
耶~
*保護殼:原廠的磁吸皮套個人還是覺得太貴了,而且擔心翻錯邊,所以購機時加購了3折套(有影片)
優點:顏色好看、手感好、可觸發開蓋亮螢幕關蓋關螢幕讓電源鍵減少損耗(?)、拆裝方便(有人分享角角那邊可能會刮到,我是完全沒在在意...)
缺點:(個人覺得)上蓋磁吸不夠緊、殼打開後反折到後面使用時,磁吸接觸點會外露到處沾灰塵,還會被東西壓到變形、還是有重量(在家時就拆掉,放包包就裝套)
說到這個磁吸,我剛收到貨的時候沒有把殼的磁吸點上的塑膠膜撕掉
(因為很薄,想說先試用看看,不OK就退掉殼)
結果完全吸不住,上蓋趴搭趴搭的,轉個方向上蓋就給我掉下來
我就想退貨,老闆叫我把塑膠膜撕掉,撕掉後可以吸住沒錯,但是這個殼那兩個接點髒掉就會黏不牢…我現在基本上當防刮器用而已…-.-
*刷新:
Page 7有5種刷新模式,慢←速度→快 大概是以下排序
普通、Regal、快速、急速、X 刷新
可以根據不同app做不同的設定很方便
越慢畫面越細膩越乾淨,不過閃爍的感覺更明顯
基本上如果帶圖,或任何需要小滑動的畫面我都用快速或急速
一般瀏覽網站:除了網文外都用快速,基本上都很順暢
單頁式漫話(有影片):Regal
單頁式漫話可以整頁刷新
用Regal的畫面更細膩+乾淨,個人推薦使用Regal!
條漫:這個大魔王就恩 還是恩算了吧
*書本內文分享功能(有圖):
使用內建的NeoReader看書,看書看到覺得很有道理的句子可以反白起來分享
app就會幫你輸出成假掰的png圖檔
方便po網(?
*下一頁按鈕:page7的按鈕我覺得有點晃,覺得可以再做大一點,手感也可以再加強
說真的我也不是真的很需要很需要按鈕
可是以讀書來說,我喜歡那種有邊可以拿的感覺(?
不知道有沒人懂我的意思,邊框太窄大拇指沒地方放,有地方拿比較舒適
那如果都要有一個空間給手拿,不如就給我一個按鈕方便下一頁吧 XDD
*背面會沾指紋嗎?
雖然我不在意不過有網友問我就測了一下,手指自然的油脂不會留下痕跡,如果更油,比如塗完護手霜、沾了鼻油或是剛吃完炸雞就會沾指紋(?)
 
原網址(有圖片跟影片可以看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ereaderfamily/permalink/7481388568584579/
 
加一些在粉專裡面不能說的暗黑實話
開放式的閱讀器到網站上去下載一些不能說的資源真的很方便XD
已經下載一堆書惹 顆顆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g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