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懶人包***

***光菜難吃就不推了***

***其他服務就普通水準吧,都普通***

 

內容大部分同google map上的內容

地點:板橋喜宴軒的維也納廳

金額:15桌總金額大概25W,一桌平均16700。

(難道說是新北1W7買了交通還能要求什麼?)

因為我是新娘本人所以當天當然沒什麼精力拍照,已下純文字敘述

 

場地:4個入口共用進場口,場面非常混亂;裝潢很普很破舊

優點是格局方正,沒有人會被柱子遮到,投影布幕放好放滿,進場時沒有人會被邊緣,大家都看的到我。

 

交通:無法再更方便了,三鐵共構還有停車場。喜宴軒提供停車場3小時免費停車。

 

服務:不錯,婚企line回覆的都蠻快的,問題都會回答,服務人員態度也很熱誠。錢的部分只需要預付訂金6W,剩下的錢可以用當天收到的紅包禮金付,不用預付算是不錯。

但是賓客跟服務人員要刀子切羊排服務人員說沒有刀子我覺得很扯= =

 

新娘房:夠大,亮,而且也有自帶廁所,不錯。就是離宴客廳蠻遠的,來回跑的時候覺得很遠。

 

食物:原本是聽說喜宴軒的菜很好吃我才選這家的(我自己也有去吃過它家小巨蛋分店的菜,那個時候覺得很好吃),結果超級讓人失望透頂

以下是我吃餐廳幫我外帶回去復熱後的結果

 

炸湯圓-冠軍,炸得很有水準,很好吃。但是只有炸湯圓好吃有什麼用= =

松阪豬炒四季豆,味道普通,很像家常菜的味道

雞湯清清如水,除了雞腿之外的雞肉很柴;這個很費解,雞湯這麼簡單的料理居然可以弄得的不美味......

魚-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好的一道菜,魚這種食材,應該的吧。能把雞湯弄得難喝我才覺得驚訝。題外話是我當農夫的外公覺得魚不新鮮,而我的都市人朋友表示覺得魚新鮮,真是一個新鮮各自表述(?),不過外公都這麼說了,那可能是不新鮮吧,不過都市人是吃不出來的XD

豬排-普通

羊排-普通,而且賓客都說很難咬,難咬就算了,主動跟餐廳拿刀子居然不給= =,到底是沙小

豬排跟羊排的調味醬都超級普通,外帶回家吃的豬排跟羊排吃起來很像在吃夜市牛排,整個泡在台式醬裡面不知道在吃什麼。

蟹黃鮑魚蔬菜-根本沒有味道,廚師是忘記放鹽了嗎?菜不甜,蟹黃味也幾乎沒有,不好吃。

鰻魚油飯-鰻魚有刺,味道普通。喜歡鰻魚的人覺得不錯,有賓客說油飯他覺得難吃

水果-西瓜 香瓜 葡萄,我辦婚宴是在冬天,給我一個不對時的西瓜= =...,而且這三種水果都不夠甜,很廉價的感覺。

哈根達斯-賓客一致同意覺得是最好吃的料理哈哈哈哈哈哈可憐哪

 

結論:交通方便,場地方正,新娘走場規劃的還可以,服務人員在我面前態度都很不錯

剩下的部分十分悽慘,最重要的食物讓人很失望,如果要食物好吃真心不推薦這家店,找別家吧

如果是因為我改了菜單內容所以造成食物品質下降,那應該要讓我加價到食物OK才對(我改菜單也是有加價),或是這個品質就是一般的水準= =,那還真慘。

 

總之板橋的喜宴軒真的很讓我失望。

PS:也不推這家的素食菜,聽吃素食的賓客說超混分的,都是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aginsky 的頭像
    braginsky

    想瘦到48公斤的女子:3

    brag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