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懶人包***

***Line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***

***沒錯方法就是這麼簡單粗暴(扶額)***

 

現在我手上使用的是Oppo的副牌,Realme的手機(X3),幾周前Realme UI 2.0推送到手機上

雖然我沒有手動按更新也沒有開啟睡覺時自動更新的選項,但某天早上醒來手機已經下載好安裝檔了

都下載了所以就更新了,結果一更新完line來通知之後左上角的圖標就不見了啊馬的

明明設定都沒變,我還有去更新line到最新版本,不過沒用= =

也不用嘗試調整realme手機裡面的設定了,沒用,把聊天室訊息備份好然後重新安裝line

然後我的圖標就回來了~:D

image

至少現在line貼圖不用重新下載排列,已經紀錄在聊天紀錄裡面了吧,我猜(?

哪天要是可以讓我們自己分類好友就好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g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